close

嗨~!

大家好~

現在才發這篇好像太晚了

我是烤淇淋

很高興認識大家喔~

我喜歡畫畫(特別是貓貓

其實我開這格格是領圖用的

廢話不多說,先看獸設吧(你明明就說了很多廢話

我有四隻喵喵

主獸:

fdsgsdgd.jpg

opt8.jpg 淇躍.jpg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姓名:淇躍

性別:母

個性:開朗

備註:翅膀一對

       手腳有鍊

       耳上有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副獸:

p'g'.jpg  

星夜子.jpg 

姓名:星夜子

性別:母

個性:溫柔

備註:尾上有裝飾

       頭上有裝飾

       手和肚是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未命名 - 13.jpg 

抹茶咪.jpg 

姓名:抹茶咪

性別:公

個性:隨意

備註:如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f2fee8eeadb01bbfe9a7577bc909191.png 

姓名:妤珞

性別:母

個性:和善

備註:如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我破蛋日:7月18日

歡遺贈圖嗄!(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